《海妖》是我追的第一部書,可以說從文章開篇就一直堅持到現在,這本書陪我度過了許多,內容很充實,人物設定很好,情節跌宕起伏。在這期間,我也看了很多其他型別的書,但都沒有這本給我的感覺那樣,能讓我的情感與書中人物一般,那樣的鮮活真實。書中的人物,在作者的筆下,有了屬於他們的生命,每次閱讀,都能切身體會到書中所描繪的場景,很炫酷很感動,有傷心地流淚,有開懷的大笑。最美好的愛,就是細水長流般的默默守護。飯卡大大,加油,做自己!
來源:張陽 / 2017-06-16 13:03
這本書《
海妖》挺不錯的,是我喜歡的型別,文筆也很好,非常喜歡男女主
尼克,
海雷丁的人物設定,作者大大真是很厲害啊,推薦。
來源:黃巾軍 / 2017-02-28 02:07
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海妖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飯卡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來源:坂田銀時 / 2017-11-14 19:17
《海妖》這部小說好看!劇情也很好,讓人看了還想接著往下看。
來源:衛宮士郎 / 2016-12-05 22:22
《海妖》這本書寫的很棒,代入感非常強,也很感人,主角從一開始的菜鳥,漸漸變得沉著冷靜,最後成為了一個高手,《海妖》這本書給四星是因為結局有點草率,給人一種虎頭蛇尾的感覺,不過不得不承認作者飯卡
來源:王安石 / 2020-06-01 08:22
作者飯卡文筆細膩,內容溫馨婉約,不知不覺中讓人心跟著情節或感動,或壓抑,或心驚肉跳,一系列的小變化引人入勝,很好的歷史、魔法、奇幻文,更新快一點,大夥都等不急啦!
來源:洛家 / 2017-06-08 13:51
《海妖》絕對是經典小說!包含了許多關於愛情、人生的哲理。文筆不錯!文風幽默,看得出來作者飯卡是花了大心思的。
來源:思琪 / 2018-02-05 12:29